close

7月1日上了二個月語言學校後 我決定不想把所有時間浪費在讀書上 決定在剩下一個月時間裡 好好的遊玩 首先計畫獨自一人去威尼斯旅遊三天 事先在網路訂了住宿及火車票 當天一大早出門 沒想到卻遇上地鐵罷工 只好專搭公車到Roma Termini (中央車站)但是在公車站左等右等就是不見車來 眼看著我的火車時間快到了 只好改搭另一路公車 中途再換車 經過輾轉換車後 終於到了車站 但是我的火車走了 終究我還是錯過了火車 只好請站務人員幫我把車票改到下一班 搭了約四個小時車程 來到了威尼斯 用導航找飯店 同一條路來回走了很多趟就是找不到 問了路人 一下說左邊 一下說右邊 就是找不到 其中有一個餐廳服務生態度超惡劣 當他跟我說往回走時 我回他但是上一個人跟我說要往下走啊 他居然發怒的說跟你說還不相信我...害得我趕快逃離....最後終於在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弄找到了飯店 

下塌的飯店距離車站非常的近 到了飯店將行李放下後 肚子也餓了 到外面覓食去 七月的威尼斯已經到處塞滿了觀光客 每條街上各式各樣的餐廳及在外招攬客人的服務生 威尼斯除了風景美外 感覺商業氣息還蠻重的 而且感覺北義人比羅馬人還冷漠些 已是晚餐時間 我走進了一家餐廳點了一杯白酒及很小的一條烤魚料理)大約25歐元) 價格還瞞嚇人的 果然是觀光區 吃完飯獨自一人走路去聖馬可廣場逛逛⋯⋯一路沿著牆上別人留下的指標 很順利的一路走到廣場  咖啡廳圍繞著廣場周邊 很多人坐在戶外享用美食 聽著某家餐廳外的現場音樂表演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