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去傳統市場都會經過一家名叫Mapare的西西里島餐廳 每次經過都有很多人在外用餐 喝飲料聊天 有一天我鼓起勇氣帶著書本進去喝咖啡看書 而裡面有一個服務生 聽說他來自西西里島 張得很帥氣也會簡單的英文 總是看到他面帶笑容的招呼客人 後來我也和他約會了幾次 但終究只是過客~~這家餐廳每到傍晚七點後會有Apperitivo(吃到飽外加一杯飲料) 在義大利很多的餐館都會推出這樣的優惠 過了晚上七點所有放在吧台上的餐點任意取用 外加附贈一杯飲料只要7~10歐元左右 非常划算 這家餐廳越晚越熱鬧 有時半夜12點經過 仍舊是高朋滿座 義大利人的用餐時間很有趣 早上起床一杯咖啡外加一個可頌麵包(或是只喝咖啡) 午餐時間約在下午2點左右也是簡單的三明治之類的食物果腹 晚上8~9點才開始享用晚餐 經過一天的工作勞累 晚餐當然要吃的豐富盡興囉! 所以通常晚餐都會吃到10點11點左右.....有很常一段時間 我也是依照義大利人的用餐方式 想說來到此當然要入近隨俗啊!但是經過一年時間回到台灣後 我得了胃食道逆流 我一直覺得很納悶 難道義大利人的腸胃構造和我們不一樣嗎?為何義大利人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呢?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