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威尼斯的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吃完飯店早餐後 出門去買一日遊船票 在這裡要移動除了走路 也只能搭乘水上計程車也就是船 而船票有幾種票價 最划算的是買24小時無限次使用的票 坐船第一站來到慕拉諾島 Murano 這個島讓人感覺很舒服 純樸 寧靜 觀光客少了許多 沒有那麼商業氣息 街邊小巷的店舖裡展示著各種美輪美奐的手工玻璃製品 逛完慕拉諾Murano後再次搭船 沿著路線往下開到布拉諾Burano 當船行駛到了布拉諾外圍 在遠方就可清楚的看到漆著彩色鮮豔的房子 聽說在很久以前把房子漆成各種顏色 是為了離開家補魚的漁夫 回家時在遙遠的地方就可以辨識家的方向........此時船上的人驚艷的紛紛拿起了相機拍照 下船後跟著其他乘客走入一條小巷 左右二邊都是商店及餐廳 商店內有各種手工編織的飾品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編織的故鄉 一個人走走逛逛 拍的許多照片 途中遇到一票小孩 他們用簡單的英文和我聊天 跟我說他們要去前面不遠處的公園玩耍 約我一起去 我想也無妨 就跟著去了 原來他們所說的公園只是一個小小的雜草叢生的荒地 而公園裡有他們認識的一個年長的年輕男生 他和我打招呼後聊了一下 居然問我要不要去他家 我連忙回絕 並迅速逃離~~

受了驚嚇後 肚子也餓了 聽說這裡的淡菜很有名 找了一家餐廳坐下點了一盤淡菜配上一杯清涼啤酒 悠閒的享用我的午餐!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e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